柒羽陌Star.✧

但风向是会改变的,终有一天,会吹向自由的彼岸

【瑞金】听说了吗?那对发小谈恋爱啦!

        ☑️校园文

  

  ☑️可能有点ooc

  

  ☑️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#听说了吗?那对发小谈恋爱啦!

  楼主:如题,我怀疑我们学校的那对发小有不太正当的关系。

  1L:有吗?真没看出来。

  2L:wc,楼上单身几年了,手速这么快?

  3L:楼主说的是哪对发小?

  4L:一看楼上就是新来的,当然是格瑞学长和金学长了!

  5L:不会吧?我看他们的相处模式挺正常的。

  4L:只有我觉得他们有些过于亲密了吗?

  5L:楼上你不是一个人。

  6L:可不是嘛,我不止一次看见格瑞学长辅导金学长写作业了,那画面,啧啧啧。[图片]

  7L:(发出土拨鼠式尖叫)这也太好磕有爱了吧!!!格瑞看起来真的好温柔!

  8L:楼上醒醒!温柔跟冰山是搭不上边的!

  9L:可是他看起来真的好温柔!我不管了,反正他们两个就是有!

  10L:不瞒你说,我老早就开始怀疑他们了。我决定了,从今天起,我就是瑞金大坑的一员!

  11L:楼上这么说可不行,你没看那些耽美文都是面瘫帅哥是0吗?

  12L:但他们不是从入学以来就一直这么相处的吗?

  13L:那只能说明这段关系开始的更早!【眼冒金光】

  14L:不是吧不是吧?你们这才知道啊?

  15L:楼上这是什么意思?

  16L:我都吃了半个月的狗粮了,你们居然现在才反应过来【无语】

  17L:???What?!

  18L:楼主呢?@楼主 你的猜想成真了!

  楼主:别喊了别喊了,你们看我发现了啥?

  楼主:[图片]不愧是我磕的CP!格瑞的眼神也太宠了吧!

  19L:我看到了什么?有生之年我居然能看见千年大冰山笑了?【震金】

  20L:我靠我靠,这是在哪儿呢?

  21L:这个我知道,最近新开的一家店,叫KING。店主好像就是格瑞来着。

  22L:等着,我现在就过去!

  23L:楼上等等!我和你一块去!

  星月魔女V:芜湖~居然已经成了啊,没白费本小姐的一番功夫。

  24L:wc,楼上惊现大佬!

  大罗神通棍V:哈?格瑞居然和那个渣渣在一起了?

  自体重组V:@风之利刃 祖玛祖玛,这就是小说里写的有情人终成眷属吗?

  风之利刃V:……

  25L:妈呀,好多大佬【瑟瑟发抖】

  26L:别光顾着大佬了,没看见那家店叫什么名吗?

  27L:知道啊,不是叫KING吗?

  28L:KING?King?翻译过来不就是金?

  29L:也就是说格瑞开了一家用金命名的店【震金】

  30L:这算是变相官宣了吗?

  31L:我不管我不管,瑞金CP给我锁死!

  32L:高举瑞金CP大旗!

  33L:高举瑞金CP大旗!

  34L:高举瑞金CP大旗!

  【已为您重叠多条重复内容】

  55L:嘿!打破队形!

  56L:楼上破坏队形!拖出去斩了!

  57L:别别别!@星月魔女 不知道星月大大有没有什么独特的见解?

  星月魔女V:尊重,祝福,锁死。

  烈斩V:……

  58L:……别聊了别聊了,正主出来了!

  59L:不愧是星月大大,三个词就能把正主炸出来!

  60L:跑题了跑题了!@烈斩 是真的吗?

  61L:蛙趣,楼上挺勇啊!

  烈斩V:差不多。

  62L:我靠,这次是真的官宣了!【激动的起飞】

  63L:妈妈,你磕的CP成真了!【抹眼泪】

  风纪委员V:虽说学校不允许谈恋爱,但还是恭喜你们了。

  64L:来了来了!来自风纪委员的祝福!就问你敢要吗?

  风纪委员V:……

  风纪委员V:但是不能耽误学习

  矢量箭头V:……谢谢安哥。

  65L:@楼主 快来,你火了!!!

  楼主:?!!!发生了什么?【懵逼】

  66L:还说,你已经论坛榜一了!!!

  ————此贴因未知原因已封————

  次日

  学校论坛榜一

  烈斩V.

  感谢有你的每一天@矢量箭头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297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